雨未末

归来饱饭黄昏后,不脱蓑衣卧月明。

小郭不打针

郭长城生病了

虽然他是凡人,但也很奇怪

冬天了,特调处也供上暖了。

但为什么郭长城会被雨淋着了?

还是在冬天淋感冒的?!

尸王越想越气,脸上的尸斑越来越明显。

连着这几天林静和尸王办案子的时候都得防着点,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把木鱼敲到自己人头上。

楚恕之的怨气实在太重了,那些厉鬼被怨气吸引,接着就一个个的领了盒饭。

案子结束之后,楚恕之拎着一大包东西去找郭长城,林静揣着一瓶子的厉鬼抱着自己的小木鱼瑟瑟发抖:小郭这病啥时候能好啊?

屋子里,郭长城咳得厉害,一张被头发遮住的脸上满是痛苦。

妈的

楚恕之现在真心想揍他一顿 “郭长城,你是淋雨淋傻了么!赵云澜都给你假了为什么不去医院!”

郭长城这边正咳着,微长的刘海稍微挡住了视线,挺大的个子在床上缩成了一团。

郭长城也不说话,只拿眼睛望着楚恕之,搞的尸王以为是自己又哪里做的不好,惹的自家爱人不说话光委屈了。

楚恕之勉强稳了稳心神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了

“长城,你现在生病了,跟楚哥去医院,就去看看,不打针。”

郭长城望了望楚恕之,慢吞吞的说了一句:“不用了楚哥,我多发发汗就好了,真不用去医院。”

和楚恕之在一起这么久,郭长城还是不愿意麻烦他。

无论尸王如何好言好语的说,郭长城就是不听,到最后甚至还把被子蒙到了头上,自己躲到了被子里。

楚恕之的火是蹭蹭的往上涨啊

“长城,你不是说多发发汗就好了么?成!要是我帮你发完汗还不好老子就把你扛到医院!”

“楚哥不用帮我,我自己蒙到被子里.....唔!”

郭长城刚起来就被一个吻堵住了嘴

一吻过后,郭长城的脸红的不行。

现在这么一看,到真有几分发烧的样子。

楚恕之一手撑床,将郭长城困在他和床之间,一边单手结着纽扣。

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的小孩儿,一双桃花眼里盛满了郭长城的身影,一只手拂过郭长城的脸,拨乱了额头前的刘海,沿着那厚重刘海的发梢落下一个个吻,楚恕之轻柔的吻着郭长城的脸颊 ,从发梢到眉心,眼睛,鼻子,最后是嘴唇。眼看着郭长城微微的颤抖,整个人像喝了红酒一样,醉的从里到外都红了。

楚恕之笑了下,轻轻舔着,咬着郭长城的耳垂,声音低沉

“长城,我来帮你发汗”

我说服不了你

但我能睡服你


后续:


郭长城又请了几天假,但是尸王的脸色明显好了很多。——林静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去看小郭的时候他包的那么严实,不过脸上那么红,估计还是在发烧。——负责替特调处探望的大庆



郭长城趁着大庆没注意,从被子里露出两只眼睛狠狠瞪了楚恕之一眼。



车是不可能了,不会开🙃

至于为什么别的大大轻而易举就能吊来一辆凯迪拉克,而末末连辆小三蹦子都不会开@_@

我就算知道

我也不敢问😑


我也好想求一篇车啊啊啊啊!好心的大大们啊,救救孩子吧😭

帮孩子买辆车吧😂
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